畫家看神韻:現在想回去畫畫 只畫中國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四場演出,場場爆滿。一位畫家和朋友看了週三(12月27號)的演出後,感歎神韻的一切都美,令她想立刻回去畫畫,只畫中國的東西。

畫家Sheryl Wooten:「神韻的音樂觸動心靈,真的非常美好。我喜歡舞台的設計,服裝美極了,這個演出的一切都很美。我現在想回去畫畫,只畫中國的東西。」

地球物理學者Karl Kaupp:「能來看神韻我覺得真是幸運啊!」

畫家Sheryl Wooten:「我覺得演出富有精神內涵,把我們大家連在一起。」

曾在劇場做技術總監的曼杜莎,覺得神韻整場演出富有創意、毫無瑕疵。

劇場技術總監Vera Mendoza:「高科技天幕背景與舞台演出結合,這是一個宏大的設計,我好喜歡。還喜歡裡面的服飾、色彩,節目從一個情景變換到下一個,真是太美了!太美了!一個場景接一個場景,如行雲流水般,毫無瑕疵。」

12月29號,神韻在德州靠近美墨邊境的城市McAllen加演一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