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企業主感受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休斯頓有一位企業主在12月26下午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讚不絕口,她深深的感受到了神韻的精神力量。來聽一下她的感受。

企業主Jenne Martin:「神韻演出精彩絕倫,神韻的色彩編舞,舞蹈演員和故事的敘述,我們內心深處都希望善良,我們都想給予奉獻,我們都想追尋真正的自我。神韻演出無與倫比,絕對地精彩。神韻的精神內涵和信仰,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人們展現奉獻精神。」

神韻的故事題材和演員們的精彩演繹,向世人傳遞著強大的精神力量,深深地啟迪著人們的心靈。

企業主Jenne Martin:「這些故事非常專業地融合在一起,神韻的色彩構思和呈現的方式,彼此襯托彼此呈現,故事敘述精彩絕倫,神韻編排的方式和表達觀點的方式,這些都使神韻獲得更高的欽佩。」

Jenne女士希望把神韻介紹給更多家人和朋友,讓他們瞭解更多的中華文化。

企業主Jenne Martin:「人們需要觀看神韻,更多地瞭解中華民族和人民的嚮往,像很多人一樣人們善良和堅強,同時希望獲得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