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兄弟寒冬送「希望」毛毯 獲褒獎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家住布魯克林貝瑞吉的一對兄弟,在冷風刺骨的天氣裡,給遊民送去毛毯,而且已經堅持了兩年,布鲁克林區長亞當斯週三給兩兄弟頒發了「英雄」獎。

菲奧里托兩兄弟從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L. Adams)手中接過褒獎,他們被評為2017年12月份的布魯克林英雄。

兩年前,哥哥尼克(Nick Fiorito)在一個寒冬的不眠夜,想起那些在寒風中的無家可歸者,決定要為他們做點什麼。

哥哥Nick Fiorito:「我覺得可以送他們毛毯,麥克也加入進來,這個小的舉動,現在已發展成希望毛毯項目,我們要給一千名無家可歸者送上毛毯。」

一條毛毯要15美元,菲奧里托兩兄弟在籌款網站,gofundme籌到了15,000多美元,從11月1號開始,他們就開始行動了。

每個毛毯都有他們和義工,包括小學生,用手寫的信函。告訴那些處於人生低谷的人們,有人在關心他們,一切都會變好。

哥哥Nick Fiorito:「我們看到這封信的強大感染力,我們用自己的成長經驗,來幫助他們走出黑暗。」

毛毯的顏色都是紫色,兄弟倆是特別選擇了這個顏色。

哥哥Nick Fiorito:「在古羅馬,只有皇室成員穿紫色。我們希望紫色能激勵他們走出低谷。」

兄弟倆也才剛開始經營自己的小企業,抽出時間每週兩次派送毛毯。目前,他們的善舉也得到了社區廣泛支持,更多人志願加入進來。(www.happyfreaks.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