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場爆滿 神韻獲休市各界精英盛讚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繼續爆滿,出現了連續五場爆滿的盛況。演出打動了企業主、律師、設計師等各界主流精英,他們驚歎於神韻呈現出的美好與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

律師Ryan Clement:「我被打動了,美麗的舞蹈,華麗的場面,服飾的色彩讓人歎為觀止!」

空調公司老闆Henry Wall:「演出真是描繪了人生的方方面面,戰爭、愛、戰鬥、婚姻、家庭、坎坷、聖職,引人入勝。」

設計師James Patton:「我喜歡演出的穿越時空,還有不同的風格,民族舞蹈,等等。沒想到有喜劇環節,很有趣。很精彩,每個人都令人驚歎,有著驚人的天賦。」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Roberson:「非常美麗,演員們令人驚歎,舞蹈很棒。音樂、服飾,一切一切,很激動能來看演出。」

他與正在學習中文的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深表遺憾。

建築公司老闆Chris Roberson:「我很驚訝,那裡居然不能有這種演出,他們仍在迫害欣賞藝術與歷史的人。這令人悲傷,希望全世界能看到這一問題,努力改變那裡的狀況。」

律師Ryan Clement:「令人感動!每一個節目,都有激勵人心、令人感動的東西。音樂悠揚,緩和心情,舞蹈演員們在台上的演出扣人心弦。喜劇環節也很讓人驚訝,非常有趣。我一定會鼓勵任何想看神韻的人,來看這穿透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