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黃曆新年遊行 年初二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紐約市一年一度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即將登場,今年的遊行路線等細節已經確定,來看詳細內容。

週二晚,遊行主辦方宣布,2018年的黃曆新年大遊行,將於2月17日、大年初二舉辦,遊行從上午11點準時開始。

路線跟往年一樣,從37大道夾友聯街(Union street)的109分局門口出發,沿友聯街前進,然後右拐進三福大道(Sanford Ave.),再從三福大道右拐進緬街(Main St.),走到39大道飛越皇后大樓前結束。

今年不一樣的情況是,室內慶祝活動將改在圖書館內舉行,於遊行結束後,中午一點開始,燃放鞭炮也在圖書館前,而圖書館門前也將設立一個VIP觀景台。

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就是展現華人的價值,還有,請尊重我們的文化。」

法拉盛的黃曆新年遊行已經進入第23個年頭,被稱為社區年度盛事。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每年這個遊行的人都越來越多,參加的人都超過萬人以上,超過萬人以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美國主流媒體,甚至全世界都能看到法拉盛這個遊行,全世界都在看紐約,紐約是在看法拉盛。」

紐約市警109分局,將為大遊行保駕護航。

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每一個路口都會至少有3-4名警員,包括有反恐警員,還有交通警幫忙疏導交通。」

從即日起,華商會接受團體報名參加遊行,截止日期為1月30日。

報名地址:法拉盛緬街40-48,302室
報名電話:718-353-2320

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總指揮王能:「除了美國國旗,其他旗幟是一律不准拿。如果違規的話,我們明年就不讓你參加,我們保留這個權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