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破獲最大宗假手錶案 假貨來自中國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週三,紐約拿蘇郡警察局宣布,截獲有史以來最大一宗走私假錶,涉及金額超過"兩千五百萬"美元,嫌犯已經落網,請看記者柯婷婷報導。

我身後這邊不是在做手錶展,而是拿蘇郡截獲的最大批的假冒手錶。

除了勞力士、LV、Burberry等名牌手錶,還有皮帶以及飾品等等,不同顏色,款式,應有盡有。

據執法人員介紹,這一大堆的假貨全是來自中國,剛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JFK airport),就被海關人員查獲。

紐約拿蘇郡警察局長Patrick Ryder:「我們開展了長達六個月的調查,昨天去逮捕了嫌犯,截獲到建議售價達兩千五百萬美元的貨品,藏在了不同的地點。」

以名牌手錶為例,每隻手錶都有自己的身份證號碼,也就是手錶編號,可以向廠商查詢真偽。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港口總監Frank Russo:「手錶的重量是一個指標,還有,勞力士的手錶都是有編號的,所以可以跟勞力士聯繫,看是否真貨。」

落網的三名嫌犯為三父子,來自紐約長島植物公園(Floral Park),三人面臨一級假冒商標罪、串謀罪等指控。

海關人員提醒,目前假貨流通全球市場,也有很多資金流入恐怖份子的手中。當局呼籲,民眾要做個精明的消費者,拒絕假貨,打擊罪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