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夫婦觀神韻 創世主救人回天堂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爆滿。企業家夫婦觀看神韻後讚歎不已,其中身為企業主的丈夫對演出中「創世主救人回天堂」的內容印象深刻。

空調公司老闆Henry Wall:「有一位創世主,他想救你回天堂。如果你是好人,會去天堂。神的內涵,傳統,家庭,這些在我的文化中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也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的一些華人朋友待人如此平和、尊重、周到。」

退休秘書Carol Wall:「我一直和丈夫說,能來看神韻就太好了!所以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很高興他帶我來,我喜愛這繽紛的顏色,愛他們表演的舞蹈。看著他們為學習舞蹈所付出的努力,動作那樣地行雲流水。還有他們的臉,我看得到他們臉上的喜悅,感受到他們對正在做的事情非常投入。我認為真是太精彩了!」

空調公司老闆Henry Wall:「我很驚訝,沒想到呈現的是真實生活,我以前不知道中國舞是什麼樣子的。演出真是描繪了人生的方方面面,戰爭、愛、戰鬥、婚姻、家庭、坎坷、聖職,引人入勝。」

他認為舞蹈演員們有高超的表現力,很好地詮釋了每個角色的性格。

空調公司老闆Henry Wall:「我喜歡他們在舞台上,表現每位人物性格的方式,用身體的舞動、動作,來表現傲慢、愛,或是自作聰明。他們無論在舞台上表現出何種個性,我都認為做的太棒了,應該繼續努力詮釋下去。僅用面部表情是做不到的,我們觀眾離得遠。他們使用各種身體動作,我認為非常好。他們真是好演員,真的!不僅在跳舞,也在表演,比舞蹈更豐富。」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