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襲紐約 連日低溫 出行注意防滑保暖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今明兩天的紐約,都是晴朗的好天氣,但是天氣依舊是低溫嚴寒,部分地區已經下起了大雪,國家氣象局已經發出了多個警報。

這裏是紐約上州,靠近伊利湖的梅維爾(Mayville )。一大早人們就開始清理積雪,而飛舞的雪花,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Mayville居住7年民眾Oliver Simpson:「很久沒見這麼大的雪了。」

強烈的大湖效應,給紐約上州帶來每小時3英寸的降雪。

公共設施部門主任John Buxton:「確保道路通順,雪下的比我們清理的還快。」

聖誕節的週末,已經給安大略湖以東的地區帶來32英寸的降雪,預計還有額外的2英寸。

國家氣象局預測,未來紐約天氣將在10幾到20幾華氏度左右,平均氣溫19華氏度,深夜將達到個位數,寒風使體感溫度在華氏零度以下。

國家氣象局也對紐約發出多個警告。在紐約市有特別天氣警報(Pecial Weather Statement),紐約市以北有「危險天氣」(Hazardous Weather Outlook),從MiddleTown以北則是有大风降温警告(Wind Chill Warning)。
(http://www.weather.gov/okx/)

紐約州長庫默也發出冬季提醒,請民眾準備好應對寒冷低溫。包括:注意室內取暖器安全;確定報警器正常工作;儘量待在室內;室外注意保暖;多飲水,增加血液流通防凍傷;避免咖啡因收縮血管;限制飲酒(以免影響判斷,增加凍傷機率)等。

紐約市消防局FDNY,在推特上提醒民眾,也要關心鄰居,確保他們溫暖、安全。
(https://twitter.com/FDNY/status/946048696344612864)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