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四】外媒曝光滲透陰謀 中共頻頻踢鐵板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中共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對民主國家進行多方位、多層面的紅色滲透,輸出共產意識形態,而且手法不斷翻新,嚴重侵蝕着自由社會的基石。不過,2017年,各國媒體對中共的滲透陰謀進行了更大力度的曝光,民主社會紛紛拉響警報,出手反制。「十大禁聞之四」,我們一起來看中共是如何在西方國家頻頻踢鐵板的。

澳洲國家廣播電視台與澳洲媒體Fairfax,今年6月,聯手推出深度曝光中共滲透澳洲的專題片,震動澳洲朝野和美國等西方社會。報導通過四個典型人物,揭開中共對澳洲政治、學術、媒體等多層面的紅色影響。

其中,一名黃姓華裔地產大亨,雖然不是澳洲公民,卻在澳洲握有巨大話語權。2012年至2016年間,他向澳洲多個政黨捐出269萬澳元。他也是中共統戰部掌控的「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

橫河:「中共中央統戰部是一個(統戰的)實際操作機構,它的對外窗口是和平統一促進會。和平統一促進會是直接受政治局常委領導的對外統戰機構,全世界現在有130多個和平統一促進會,紐約就有3個。」

收買政客,通過政治獻金影響政策制定,操控學生組織,控制華文媒體,都是中共滲透的主要手法。

「記者:如果有學生參與人權活動,你會告訴大使館嗎?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會長:是,我會,絕對的。」

橫河:「所有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主席都是直接向領館負責,所以全世界規模有多大你就可以想像一下。」

9月初,澳洲《太陽先驅報》(Herald Sun)爆料: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已向澳洲兩大政黨捐出了幾百萬澳元。

中共十九大前,《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再登出四篇報導,揭露中共滲透。

12月上旬,澳洲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宣布改革反間諜法和情報法,來阻止外國勢力干預澳洲的內部事務。澳洲政府稱,這是數十年來澳洲最大的相關法律改革。

中共滲透同樣遭到強力反彈的還有新西蘭。9月,媒體曝光,新西蘭安全情報局(NZSIS),對新西蘭國會議員楊健隱瞞在中國知名軍事學院的經歷,展開調查。

而在台灣方面,《自由時報》3月披露,在台共諜約有五千人 ,連政府機關也被滲透。曾在台灣留學的大陸學生周泓旭因涉入共諜案,今年9月被判入獄一年零兩個月。

9月下旬的台大學校園濺血事件,更是成為台灣社會從政界到民間普遍警覺的觸發點,令中共操控黑幫﹑禍亂台灣的邪惡手段曝光。台灣警方展開相關調查。

美國方面,中共滲透也受到持續關注。

例如加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8月底全體無異議通過第10號聯合決議案(SJR-10),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但中領館給加州參議院寫信威脅,將決議案打入冷宮後,引發強烈譴責和抗議。

加州參議員安德森:「任何外國政府都不可以對我們的領袖有如此的箝制力,中共政府不應該干涉加州的政治。」

而據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長期關注在美國的學聯會主席和學生組織,並且不定期的逮捕和驅逐中共特務。多名前學生會主席承認自己曾被FBI找去問話、調查。

前歐洲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馬洛斯(Henri Malosse),也以親身經歷向《大纪元時報》披露中共統戰歐洲政要手段,包括中共大使館官員拜訪、內部親共人士施壓、年輕女記者詭異酒店邀訪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中共對海外的這種滲透,它已經是很長的時間,而且是一個全方位的這種滲透,所以為什麼會有這種話,就是說中共不倒,世界不好。」

中共紅潮侵蝕,在全球範圍觸目驚心。但越來越多的政要、專家、學者、各界民眾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紛紛站出來呼籲抵制。

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媒體曝光,也在有力截止紅潮蔓延。10月26號,英國《金融時報》刊文披露,中共統戰部共有9個局,對本國和全世界進行地毯式統戰工作。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