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一】九評編輯部新書 揭共產主義終極目的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迅速引發了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2017年是《九評共產黨》發表13週年,《九評》編輯部再次發布新書,給華人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十大禁聞之一」,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本揭示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新書

「本著對神造生命的無比珍視,本著對人類的深切關懷,我們寫下這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天大陰謀。」

2017年11月18號,《九評》編輯部推出這部新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分為上部「中國篇」和下部「世界篇」,在大紀元網站連載,給華人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應該說是一個曠世巨著,或者說是一個醒世的巨著。對於人類,包括那些非共產國家都有警示作用。」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首次揭示了,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大型講史系列《笑談風雲》主講人章天亮:「這裡提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觀點,就是共產黨背後是一個邪靈。馬克思本人並不諱言這一點,他在寫《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揭穿了中共所有的宣傳。它所有的宣傳,所有的目的,就要你相信共產黨就可以了,共產黨就是『神』,你其他話不要聽。對於共產黨的看法不能僅僅治標,還要治本。我認為從本質上看共產主義根本就是不能成功。定共產主義是『邪靈』一點都不是浮誇的,一點都不是罵情緒話的。」

新書還揭示,共產邪靈為了達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精心安排了七步路線圖,徹底破壞了中國的神傳文化,並圍繞著「仇視神佛的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二元核心,一路殺,一路騙。

殺——從肉體上了消滅人,而騙——從道德、人性、信仰上將人扭曲成了非人。

原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這就是它用『慾望殺人』。它也不可能把人都用暴力殺光,對大多數人來說,它是用無神論、唯物論來欺騙、誘惑。使人放縱慾望,突破道德底線。這樣它就切斷人和神、我們中華民族和自己神傳文化的血脈聯繫。這樣使人敗壞到不可救藥的地步,當然就慘遭毀滅。」

章天亮:「它現在不需要再那麼殺人,已經可以達到它毀滅人類的目的了。通過敗壞人的文化,敗壞人的道德,最後把人變成不符合神所認定的人的標準。共產黨並沒有變好,而是在離它達到終極目的的路上越走越近。」

共產邪靈在離它達到終極目的的路上越走越近——這也正是《九評》編輯部此刻推出這部新作的原因之一。「中國篇」在結語中說:「神要救人,共產邪靈要毀人。歷史的這一刻無比凝重,因為它關係到文明的存續和人類的命運; 這一刻,危機與希望同在」。

13年前,《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開啟了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持久不衰。13年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又促使人類進行新的反思,不僅對身處的時代,對共產主義的本質,也對自己將要做出的選擇。

編輯/尚燕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