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家:演出精彩不可思議 展現文化新天地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週二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劇院的進行的第4場演出持續爆滿。銀行家Carmen (卡門)帶領一家5口來觀看演出,她表示這是給家人的驚喜,演出中的文化內涵令她看到了新的天地。

銀行家Carmen Granados :「我愛這個演出!孩子們激動極了,這是給她的驚喜,她想來看演出很久很久了,這是給她的聖誕禮物。」

石油公司經理Ramiro Granados:「演員跳進這個天幕,他們從天幕上下來,跳出來,非常有趣,很好。」

銀行家Carmen Granados :「文化內涵令人震撼!讓我耳目一新,看到了新的天地。你無法把眼睛從舞台上挪開,否則就會漏掉非常重要的事情。」

石油公司經理Ramiro Granados:「你可能看過各種演出,但是這個完全不同,講述了文化啊,還有關於信仰的內涵。演出表現出我們信仰著什麼,以及人生最終想要達到的目地。」

他們打算把看神韻做為家庭傳統。

石油公司經理Ramiro Granados:「我推薦你至少要來看一下,對全家人都很棒!」

銀行家Carmen Granados :「我強力推薦這個演出,把全家人都帶來,這種經歷簡直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