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製造全球致命疫情?脫北者體內發現駭人秘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7日訊】韓國情報官員透露,在一名脫北士兵身體內驗出了含炭疽菌抗體。由此推斷,金正恩除了發展核武以外,可能正在進行生化武器試驗。專家警告,朝鮮持續發展的這種生化武器,比核武更可怕,它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疫情。

12月27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一名韓國情報官員透露,他們發現一名脫北士兵在逃離朝鮮前,血液中已有炭疽菌抗體,這表明他可能接觸過炭疽菌或注射了抗體。

該情報官員沒有透露這名士兵的姓名,或叛逃的具體日期,僅披露今年脫北的士兵。

這驗證了此前多家媒體的說法。12月19日,日媒《朝日新聞》報導,韓國情報部門一位未確認身份的人士說,朝鮮已開始測試載有炭疽菌的洲際導彈,測試目的包括實踐導彈進入地球大氣層時炭疽菌能夠存活。

最近,美國發佈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也提到,朝鮮正努力研發藉助洲際彈道導彈運載的生化武器

韓媒報導則稱,朝鮮擁有2,500噸至5,000噸的生化武器庫存,具備生產炭疽及天花等生化武器載體的能力。

由於韓國軍隊至今尚未取得炭疽疫苗,因此首爾對這項發現感到憂心忡忡。

據悉,炭疽菌毒性極強,若人在不使用抗生素或接種疫苗的情況下接觸該菌,24小時內的死亡率高達80%。

韓媒報導,自2006年10月朝鮮首次進行核試爆後,美國情報官員在提交國會的報告中警告,平壤正秘密研製生化武器,握有可引發炭疽病與天花的病原體,但似乎還欠缺某些關鍵技術。

12月10日,華盛頓郵報引述美國及亞洲情報與武器專家的說法稱,朝鮮如今逐步取得了可用於研製先進生物武器的必要硬件。

報導說,從可產製數公噸微生物、致病性細菌的工廠,到專研基因改造的實驗室一應俱全,而這些微生物和細菌足以在全球各地散播可怕疾病。

大多數專家相信,朝鮮極有可能從20世紀60年代就開始發展生物武器。據脫北者及韓國當局的報告,朝鮮發展的生物製劑,包括瘟疫、炭疽病毒、病毒性出血熱和天花等,這些都是美國政府認為有嚴重威脅的製劑。

專家警告,朝鮮持續發展的生物武器,毀滅性比核武更可怕,它會導致全球大規模爆發致命流行病。

英國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預言,朝鮮有生化武器,2018年,世界將流行大流感,可能是朝鮮的細菌戰引發的。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對朝動武獲北京同意? 美首度承認作出最關鍵保證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導彈升空現場攝影師慘變火球 金正恩笑祝發射成功
相關鏈接: 拖北京下水?金正恩戴爵士帽視察中朝邊境軍工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