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河濱市古堡五百萬燈飾 街頭浪漫馬車​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位於洛杉磯東側、頗富盛名的河濱市燈節,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驅車觀賞,這就隨記者去當地體驗熱鬧過節氣氛。

各種不同顏色的南瓜馬車在大街小巷中穿梭,遊客們或乘坐其中,或漫步街頭,在歲末年終的歡樂氣氛中笑逐顏開地欣賞燈火。

遊客Babila:「我有一個十分愉快的夜晚,我的家庭傳統是我們每年都來這裡乘坐馬車,我們在此散步,享受節慶氣氛,過去十年一直是這樣,這是我們每年歡慶節日的方法。」

現場還有摩天輪、電動木馬等遊樂設施,以及蘋果糖、可樂餅或花生糖等各式街頭小吃,也有人選擇到餐廳度過更正式、浪漫的夜晚。

遊客Sara:「這是個激動人心的夜晚,燈光很棒,絕對是外出的好時機,雖然外面有些冷,但可與家人歡度好時光。」

河濱市中心Mission Inn酒店、五百萬盞壯麗聖誕彩燈,最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也讓遊客甘願排長隊,等待進入這個歐式城堡造型的酒店內部細細觀賞。

河濱市燈節活動,將持續至2018年的1月6日週六為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