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獲頒全球紅毯時尚大獎 亞洲唯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6日訊】23日,國際權威時尚網站「紅毯時尚大獎」( 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評選出2017年紅毯盛事多組不同的造型獎項。大陸女星范冰冰獲頒2017年度最佳著裝國際藝人大獎,成為所有獲獎人中的唯一亞洲面孔。

紅毯時尚大獎」官網每年底都會以全球一年來的諸多紅毯盛事為依據,總結和歸納走在時尚前沿的知名女星的審美品味,並對獎項進行分門別類,分別頒給最適合的人選。

今年獲獎的唯一亞洲面孔是范冰冰,她獲頒的獎項是2017年度最佳著裝國際藝人大獎。官方在頒獎詞中表示:「擅長於在紅毯上編織自己專屬的時尚故事,並且在經典、優雅、女性化的框架下,賦予每個造型大膽的幻想及戲劇張力。」

范冰冰近年來不僅以出色的表演獲得國際影壇的認可和接納,而且一直走在時尚界的前沿。她曾以龍袍、仙鶴裝、China瓷等經典造型亮相國際電影節紅毯,讓世界記住了這張美麗的華人面孔。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黛安(Diane von Furstenberg)曾為《時代》(TIME)雜誌撰文,誇讚范冰冰的時尚觸覺讓她成為多個國際品牌的代言人。

范冰冰今年2月曾登上《時代》雜誌封面,4月,她躋身該雜誌評選的全球最有影響力100人,也是唯一入選的亞洲女性。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大陸女星范冰冰資料照(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