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出演要角 加國影評:將更受重視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上個週末上映的科幻喜劇《縮小人生》,由奧斯卡知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執導,並請來麥特•戴蒙主演,更破天荒由亞裔女星出演重要角色,備受圈內人士關注。

加拿大電視蒙特利爾分台資深影評佩西科,認為《縮小人生》不僅融合喜劇、愛情劇和科幻元素,同時也提醒人們要珍惜眼前擁有的事物,活在當下。

加拿大電視蒙特利爾分台資深影評摩西•佩西科:「電影也講了互助的概念,這是所有族裔所有人都該做的簡單事情,彼此幫助不只能讓自己感覺很好,最後更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佩西科大讚越南裔演員周洪,完美刻畫了劇中難民清潔工的角色。

加拿大電視蒙特利爾分台資深影評摩西•佩西科:「這個角色象徵希望,也象徵著堅持不懈的精神,以及無條件的愛。在劇中她在監獄裡失去妹妹,出獄之後,她仍然把幫助他人視為使命。」

周洪曾在受訪時表示,這部片的成功將是他對父母致上的最高敬意。佩西科也認為,周洪的成功將感動所有為了夢想,來到美國的新舊移民。

加拿大電視蒙特利爾分台資深影評摩西•佩西科:「我們都明白,亞洲能出產好演員,無論男女,以及優質導演。所以這肯定讓越南人民搖旗歡呼,證明他們在好萊塢或任何地方都能實踐夢想。所以我想,這會為亞裔吸引更多關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