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遭入室毆打 警方通緝亞裔暴徒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近日,皇后區法拉盛,發生一起入室毆人事件,警方對兩名亞裔嫌犯,發出通緝。

事件發生在12月21日(週四)上午大約6點,在法拉盛147街和榆樹大道(Elm Avenue)附近。兩名身份不明的亞裔男子,敲一間住宅大門,住戶中一名41歲的男性受害人,打開前門之時,兩名嫌犯持木棍,衝進大門,毆打受害人的頭部和身體,之後歹徒逃逸。

受害人之後被送往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身體多處受傷,傷勢情況嚴重但目前穩定。

警方描述,這兩名嫌犯爲男性亞裔,犯案時身穿深色夾克和牛仔褲。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止罪熱線:1-800-577-8477,消息來源絕對保密。(或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發簡訊至274637(CRIMES),鍵入TIP577,提供信息。)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