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故保時捷撞毀 年節出行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週一清晨,法拉盛緬街發生一起交通意外,肇事車輛被撞到車身凹陷,現場一片狼藉,我們提醒民眾在過節期間,出行也要格外小心。

聖誕節凌晨4點多,法拉盛緬街(Main Street)夾富蘭克林大道(Franklyn Ave)十字路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在緬街向南行駛的白色保時捷(Porsche),撞向路中間安全島的水泥柱,巨大的衝擊力讓車身90度調頭,橫在了緬街馬路中央。

根據觀眾提供的視頻,車前的左邊的輪胎已經鬆脫,零部件散落一地,前面的擋風玻璃也撞成了碎片。

在清晨6點10分左右,拖車將肇事車輛拖走,由於事發在凌晨時分,意外對緬街交通沒有造成影響。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New York Daily News),今年12月中旬,一對紐約情侶在I95高速公路上,在為汽車打火時,不慎被一輛長型貨車捲入車底,男子從膝蓋以下需要截肢,而女子則是全身多處受傷,兩人將在醫院度過聖誕節。

適逢節假出行、返程高峰,加上部分地區降雪、冰雨或導致路面濕滑,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也提醒民眾,開車要多加小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