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福州訪民平安夜聚會 聲援被抓同伴

中共當局正在大張旗鼓的阻止老百姓過西方節日,但是,12月24號,福州的二十多位訪民仍然在聖誕前的平安夜歡聚一堂,抱團取暖,並聲援因杭州G20峰會而被抓捕的14名福州訪民

2. 煤改氣後取暖費上漲 北京業主抗議

12月23號,北京昌平區沙河鎮北大橋十餘座公寓的數十名業主前往鎮政府,抗議煤改氣後取暖費上漲,物業不燒暖氣,還斷電斷水逼他們繳費。

3. 丁德元刑滿獲釋 上海維權人士設宴接風

上海維權人士丁德元被警方指控「妨礙公務罪」,坐牢一年零二個月,12月23號刑滿釋放。當天,上海部分維權人士提前守候在浦東新區看守所門口,迎接他歸來,並設宴為他接風。

4. 重慶韓良和王耀明「因言獲罪」被公安拘留

重慶公民韓良「世界人權日」前夕到廣場宣傳法治後失蹤,日前有消息說,他在12月6號已經被刑事拘留。

另一名重慶公民王耀民,也在17號下午失聯。24號,他的朋友透露,他因在網上發表南京大屠殺的言論被重慶當局行政拘留十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