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祝平安 各地祈禱和平 歡慶聖誕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12月25日是聖誕節,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正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度假,他們在平安夜上教堂,展開聖誕假期。羅馬教皇方濟各發表聖誕文告,希望全球關懷在各地衝突中承受苦難的兒童。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在平安夜受到教堂牧師的迎接,這座聖公會教堂是川普夫婦舉行婚禮的地點,對兩人有重要意義。

川普夫婦當晚在莊園的大聖誕樹前,充當北美航空防務司令部志工,接聽兒童打來追蹤聖誕老人的電話。

過去50多年來,北美航空防務司令部(NORAD)身負著為兒童追蹤聖誕老人行蹤的使命。

川普今年的聖誕願望是:我們已經很富足,現在我們需要和平。

在耶穌的誕生地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恆,也舉辦了聖誕節慶祝儀式。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徒

天主教教皇方濟各發表聖誕文告,希望全球關懷在各地衝突中承受苦難的兒童。

天主教教皇方濟各:「願基督的降生使我們重新振作起來,喚醒我們的願望,創造更加友愛和團結的未來,為大家帶來歡樂和希望,聖誕快樂!」

聖誕精神是愛、寬恕、分享、謙卑、慷慨與給予,而更多的人想到的是歡度聖誕。

在佛羅里達的海灘,有837人打扮成聖誕老人衝浪,打破紀錄,場面非常壯觀。

還有人邊衝浪邊表演體操特技,娛樂大家。

主辦單位表示,這個活動吸引了1萬名觀眾,為2個非營利機構募款3萬5千元美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