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傳統聖誕精神 川普總統許願送祝福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週一聖誕節,白宮發布一段預錄視頻,川普特朗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祝福美國人民聖誕快樂。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美國同胞們,梅拉尼婭和我在此非常高興的祝福美國和世界人民,聖誕快樂。」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每年的聖誕假日,我們看到美國最輝煌的一面,以及美國民眾的精神。我們看到孩子們包裝聖誕禮物,為我們勇敢的軍人送上節日祝福。我們看到家庭向鄰居伸出援手,我們看到社區聚在一起,為彼此服務。」

川普總統特別提到,聖誕節的傳統是為了紀念耶穌的誕生。他說這是人類收到的最偉大的聖誕禮物,也是帶給人類希望的真正源泉。

美國總統川普:「在這充滿歡樂的季節裡,我們與家人共度時光,重溫愛的紐帶和公民之間友善的關係。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慶祝聖誕奇蹟。對基督徒來說,我們記得2000多年前 ,耶穌、瑪麗和約瑟夫的故事。」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此佳節,我們以美國人的身分互相慶祝,我們祈禱世界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我在此代表梅拉尼婭、我本人、巴倫和整個川普家族,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美國。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