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個聖誕節晚餐煮的很趕,柯佳嬿謝謝坤達吃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新婚夫妻柯佳嬿坤達,婚後一起度過第一個平安夜。

24日,人妻柯佳嬿在臉書曬出與老公合照,並透露親自下廚為老公煮聖誕大餐。

她寫道:「沒什麼在過節日,還是想紀念一下第一個聖誕節,晚餐煮的很趕,謝謝你吃完。」

台灣藝人柯佳嬿和坤達交往5年多,本月3日兩人宣布已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https://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1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沒什麼在過節日,還是想紀念一下第一個聖誕節,晚餐煮的很趕謝謝你吃完( ͡° ͜ʖ ͡°) 聖誕快樂🎄🎁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Posted by 柯佳嬿 Alice Ko on Sunday, December 24, 20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