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首集節目開錄 金元萱專程跨海站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綜藝大哥張菲正式復出,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綜藝菲常讚》,聖誕節首錄當天,昔日演藝圈搭檔黃品源、聶雲,以及眾多後輩都來力挺。其中曾傳言是張菲追求的女星金元萱,亦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灣為其站台,為節目增添話題。

金元萱相隔多年再次亮相,令人驚訝她的凍齡美貌。她還用中文說,菲哥都沒找她,才沒機會到台灣。兩人多年不見,一見面就是寒暄擁抱,金元萱獻上紅蔘要讓張菲「補身」,張菲也親自選了巧克力送佳人。

張菲相當感謝金元萱義氣相挺,專程趕來只為錄他的節目,收工後就要趕回韓國。而這次金元萱也將會在節目中帶來精彩的表演。

相隔將近七年再度披掛上陣,張菲坦承半退休的生活「玩到一個差不多的程度,內心深處會有表演的呼喚」,決定以《綜藝菲常讚》跟大家見面,也提到此次復出主持,內心的壓力真的不小。

他透露節目會秉持復興綜藝歌唱類節目的使命,讓很多資深、重量級的歌手都能有舞台,並稱「台灣的綜藝節目有很多歌唱人才,都沒有好的表演空間,我一直認為歌唱綜藝、有喜感的綜藝節目都不能缺,也希望推陳出新讓觀眾有新的感受」。

節目首集錄影現場非常熱鬧,除了昔日搭檔聶雲、黃品源之外,還有演藝圈後輩宏都拉斯、郁方、郭子乾、阿KEN、安妮、王中平、余皓然、民雄、翁立友、李愛綺、謝金晶等人來站台。

張菲表示休息這段時間其實有一段很失落,「都無法看到我的好朋友」,醞釀多年決定再度站上舞台,再度看到大家也都不一樣了。郁方笑說自己「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了」,郭子乾也打趣說:「菲哥再不出來,郁方都要當阿嬤了!」

《綜藝菲常讚》節目將在週六晚上8點在台灣播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張菲(左)正式復出,在聖誕節當天首錄新節目《綜藝菲常讚》,昔日曾傳言追求的女星金元萱(右)也專程從韓國到台灣錄影力挺。(華視提供)


張菲(左)正式復出,在聖誕節當天首錄新節目《綜藝菲常讚》,昔日曾傳言追求的女星金元萱(右)也專程從韓國到台灣錄影力挺。(華視提供)


張菲正式復出,在聖誕節當天首錄新節目《綜藝菲常讚》,昔日演藝圈搭檔黃品源、聶雲,以及眾多後輩都來力挺。(華視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