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談對神的信徒的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是耶穌的信徒們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耶穌為了拯救世界上的罪人,被殘酷地釘在十字架上,在痛苦的承受中死去。耶穌是為世間眾生贖罪而死,神為救人卻被人迫害這是人類最大的恥辱!

據說「耶穌三十歲時,開始傳道。他教導人們如何脫離痛苦,擺脫墮落,如何善待他人、最後獲得永恆的幸福。耶穌在傳道時展現了許多神跡:他使麻風病人得到康復,瘸子能走路,駝背直起了腰,盲人重見光明。追隨耶穌的人不僅身體得到了康復,心靈也得到了拯救。於是,信徒們拋家棄財、不辭勞苦的追隨耶穌,並以此為榮幸。」

耶穌是一位偉大的神,「在歷史上,許多基督徒因為堅持信仰而被活活燒死、被投入鬥獸場被猛獸咬死。基督教經歷了300多年的迫害之後,世人終於清醒過來,知道了耶穌和基督徒們的偉大,用「聖誕節」和公元紀年來紀念這位偉大的神。

可是在中共極權統治的中國大陸,許多基督徒至今仍然生活在沒有自由和人權的邪惡環境中,從一九五零年開始,中共就開始了對基督徒的鎮壓迫害,全面取締會道門。僅在1957年前就有一萬一千多名教徒被殺,據統計全國被殺被抓的教徒不下三百萬。至今對基督徒的迫害事件仍在不斷發生,最典型的是對基督信徒高智晟律師的迫害。

時隔約兩千年之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為拯救末劫時的人類,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短短二十五年間,法輪大法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信徒逾億,今日法輪大法在世間展現的神跡和當年耶穌在傳道時展現的神跡似乎有許多相同之處。今日法輪功信徒在慈悲救人的時候,遭受的迫害比歷史上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更為慘烈。自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 ,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被中共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關押、勞教、誣判重刑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萬之多;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殘致死或被活摘器官致死;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千千萬萬;法輪大法,千古奇冤!

在聖誕節來臨之前的平安夜,我們可知道在中國大陸有多少有宗教信仰的民眾,他們沒有自由、平安、人權和幸福可言,是在常年的不平安中度過?在紀念偉大的神——聖者耶穌的時候,在祈求神對所有善良好人慈悲庇佑的同時,也要站出來聲援和制止中共邪靈對宗教信仰民眾的血腥迫害。因為這個世界是神恩賜於人類平安居住的美好環境,而不是任邪惡肆意逞凶作惡的樂園!迫害神的信徒必定要受到神的懲罰!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