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建築工地大火 滾滾黑煙籠罩天空 釀至少14工人輕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韓國繼日前忠清北道堤川市一棟健身中心火災釀29人慘死後,今(25)日下午2時40分(當地時間),京畿道水原市一處公寓建築工地發生大火,已知1人被救出時無呼吸心跳被送醫急救,另有13人受傷,因搜救工作仍在進行,預計受傷人員還會增加。

據韓國《YTN》報導,事發在水原市靈通區二儀洞光教新都市SK View正在施工的一棟建築大樓。目擊者透露,發生大火之前曾聽到聲爆炸巨響,隨後滾滾黑煙就從建築中的公寓竄起籠罩天空。

當地消防單位派出逾百名消防員搶救,大火經過2小時30分才被撲滅,目前已知1人被救出時無呼吸心跳被送醫急救,另有13人輕重傷。

因濃煙不斷竄入,附近公寓大樓的居民都受到影響,當局呼籲民眾關緊窗戶,以防吸入煙霧。

據了解,韓國21日下午忠清北道堤川市一座8層樓的體育中心發生火災,造成29人死亡,29人受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