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小觀眾:她們像花朵 飄在空中跳舞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2月23號在喬治亞州薩凡納的演出,很多人舉家前來,作為聖誕節的家庭活動。小觀眾也看得十分入迷,談起來頭頭是道。

11歲小觀眾Emily:「演出是基於中國文化,裡面有故事、有歷史、有跳舞、還有天幕背景,他們翻騰跳躍,很酷。」

9歲的Victoria:「是,特別好看。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超級棒!五顏六色,優雅,卻不簡單,還很有趣。」

12歲的Anna:「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我都不知道是這樣的。演出真的很美麗,我覺得很受啟發。」

記者:講講你學到什麼了?

12歲的Anna:「他們有不同的神。還有他們的表達方式,各種不同的傳統,真的很有趣。」

記者:說說你喜歡的節目?

12歲的Anna:「我喜歡那個少年學子的故事,還有在花園裡,她們就像花朵一樣,飄在空中跳舞,非常美。」

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的莎拉,發現神韻演出有很多幽默有趣的橋段,非常驚喜。

室內設計師Sarah Roelle:「演出非常有趣,我沒想到會有這樣跌宕起伏的情節。以為會是比較嚴肅一些的,結果還有幽默的一面,所以真的很好看,我們全家都喜歡。」

接下來的一週,神韻的五個藝術團分別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地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喬治亞州薩凡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