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凡納觀眾:我們擁有共同的血脈——創世主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2月23號結束了在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的兩場演出,觀眾走出劇場笑逐顏開,慶幸有機會觀看神韻,不僅欣賞到中國文化特有的優雅高貴,更感受到人類文化共同的血脈。

律師Michael Bars:「這場演出讓我震驚,太壯觀了,給人鼓舞和希望。」

商業人士Pam Bars:「沒錯,讓人們綻放笑容,每個人走出劇場都是面帶微笑。真是太好看了!」

律師Michael Bars:「讓我覺得震顫。」

商業人士Pam Bars:「藝術表現很美,其中的故事、歷史都非常美。」

律師Michael Bars:「我們非常慶幸能夠來看,好喜歡。演出中的色彩、舞蹈、演員的才藝都太美妙了。」

健保公司創辦人Bill Lucas:「還有音樂,演出的方方面面如流水般自然靈動。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對我是全新的體驗,是第一次。覺得很感動,如此美好、優雅高貴。」

公司業主Jane Hart:「那種舞姿和動作的流暢,如此優雅,是中國文化特有的風度。今晚能在這裡看到真是太好了,這是在其他文化中看不到的,美國文化中看不到。」

看到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神與人的聯繫,觀眾感受到不同文化共同的血脈。

牙科醫生Salvatore Brancato:「我從剛才最後一個舞蹈中看到,我們擁有共同的血脈,就是創世主。對我來說是耶穌基督,對你們來說可能是其他的稱謂和含義。但是我感覺到,我們有緊密的聯繫,在這一世和下一世都把我們聯繫在一起。」

生物學家Sally Crebs:「我特別喜歡的一幕是,天神從雲中降臨,人們紛紛跪拜,這是所有文化中

共通的。」

公司業主Jane Hart:「看到另一個文化對創世主的再現,非常美好。」

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薩凡納的兩場演出。明年1月,還將在附近的Augusta和Charleston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喬治亞州薩凡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