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各國炫彩奪目燈飾妝點街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聖誕連假已到,世界各地瀰漫著歡樂的過節氣氛。美國國會、英國首相府紛紛點亮聖誕樹彩燈。各地街頭懸掛起炫彩奪目的聖誕燈飾,大批人潮湧入聖誕市集和大型商場。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即將迎來入主白宮後首個聖誕節。12月14日,白宮發布川普夫婦和彭斯夫婦為聖誕節特別拍攝的照片。

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前,矗立了一棵聖誕樹。


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前,矗立了一棵聖誕樹。( EVA HAMBACH/AFP/Getty Images)


英國首相府紛紛點亮聖誕樹彩燈。


英國首相府紛紛點亮聖誕樹彩燈。(TOLGA AKMEN/AFP/Getty Images)

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一處廣場設置的聖誕節巨型燈飾五彩繽紛。

莫斯科當地計劃了數百個露天戲劇表演和音樂會。

許多遊客在德國柏林的聖誕樹燈飾前自拍。


許多遊客在德國柏林的聖誕樹燈飾前自拍。(Carsten Koall/Getty Images)

人潮聚集在捷克布拉格老城廣場的傳統聖誕市集


人潮聚集在捷克布拉格老城廣場的傳統聖誕市集。(MICHAL CIZEK/AFP/Getty Images)

法國巴黎聖母院大教堂前的巨型聖誕樹,過去2年曾因恐怖攻擊被取消,直到今年又重新設置。


法國巴黎聖母院大教堂前的巨型聖誕樹。(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香港中環的巨型聖誕樹。

中國北京的聖誕節前夕。


中國北京的聖誕節前夕。(AFP/Getty Images)

日本東京澀谷到原宿的「藍色洞窟」,夢幻般的感覺。


日本東京澀谷到原宿的「藍色洞窟」,為聖誕增添浪漫氣氛。(KAZUHIRO NOGI/AFP/Getty Images)

東京中城今年迎接開幕10週年,以20萬顆LED燈泡營造出以宇宙旅行為題的彩燈,為聖誕增添浪漫氣氛。


東京中城今年迎接開幕10週年,以20萬顆LED燈泡營造出以宇宙旅行為題的彩燈。(YOSHIKAZU TSUNO/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