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手卡茅坑3天才求救 講出原因笑翻網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近日網絡熱傳,一名大陸女子上廁所時,手機不小心掉進了馬桶,下手撈起時,不幸把手卡在馬桶里。令人費解的是,她在廁所里掙扎了3天,竟然沒有求救。當她說出原因後,笑翻網絡。

陸媒日前報導說,一名獨居的女子,上廁所時不小心手機掉進了馬桶,於是就下手在裏面掏,結果手機沒掏出來,反倒把自己的手卡了進去,女子再三掙扎後,始終沒能將手弄出來,於是就在廁所里待了3天。

據張姓鄰居說,最近總是聽到樓上傳來奇怪的聲音,有時像有人在戲水,有時又像是在敲擊什麼,而且這些聲音常常在三更半夜傳出,嚴重擾人清夢。去樓上敲門沒有人開門,打電話還沒有人接,直到聽見呼救聲,鄰居才報了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女子趴在馬桶上,一看原來是手卡在了裡面,但神志仍清醒。經了解,她試圖用手撈出手機時,卻把左手卡在坑內,在不斷掙扎中造成手臂發腫更加難拔出。

直到她獲救時,已是被卡的第三天,在此期間,她只靠喝水維持生命。問她為何被困第三天才呼救?該女子一臉尷尬的說:「我以為沒多大事,自己餓個兩三天,等手臂瘦了我不就出來了,沒曾想現在還沒弄出來。」只好大聲呼救。

聽了這個理由,在場人全笑爆了,這一消息傳出後,更是笑翻網絡,網民直呼理由很奇葩。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