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真正的藝術 德州農場主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加座,高價票提前一個半月售罄,加座也被搶購一空。德州當地的一位農場主感歎,神韻與現在一些套路化的演出不同,是真正的藝術。

德州農場主Jerry Stroope:「神韻的美麗、文化、色彩、音樂,都是現場呈現的,是真實的東西,是真正的藝術。他們是真正的藝術家,擁有超凡天賦的一群人。如今我們習慣了好萊塢式的娛樂,走進電影院,坐下來看電影。神韻對我是全新的體驗,是真正的藝術,真正的文化。信息量很大,我學到很多,學到了我以前不知道的中華文化。」

公司總裁(前芭蕾舞演員)Barbara Doughty:「是古典與當代的融合,神奇美妙,比(芭蕾舞劇)胡桃夾子還好看。我真的愛神韻!」

曾經是一名芭蕾舞演員的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

Barbara Doughty:「她們如何做到的?精巧地接住水袖,然後再拋出去,從未失誤,難以置信,我一定會失誤的!男舞蹈演員令人驚歎!我也能做劈腿動作,但從未見過男舞蹈演員做得如此之好,令人驚歎!」

商業銀行副總裁David Cuellar:「音樂、舞蹈,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整場節目令人嘆為觀止!編舞恢宏壯麗,我最愛拋手絹的舞蹈,非常精彩!」

跨國公司金融分析師Rosalia Pavelka:「演員與天幕間超乎想像的互動,從天幕進入進出,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我是個紐約客,看過很多演出了,但神韻是獨特的 。」

Barbara Doughty:「希望神韻繼續令人驚歎,將天賦分享給世界,這真是贈予我們的禮物!我愛神韻,神韻是藝術!」

一家人:「我愛神韻!」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