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白色聖誕節 美中西部和東部普降雪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期間,美國中西部到東北部地區出現風雪天氣,紐約和波士頓等城市將有10厘米左右積雪,預料很多人將度過一個難忘的白色聖誕節。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從五大湖地區到東部新英格蘭地區,週日會出現強風和降雪,氣溫跌至攝氏零度以下。

週日,在愛荷華州和堪薩斯城形成的冬季風暴,將向芝加哥和底特律方向移動。

在美東地區,從平安夜到聖誕節早晨,大雪將影響紐約、新澤西和賓州,預計東北地區的降雪量將達到5到10厘米。

奧爾巴尼和羅切斯特的降雪可達15厘米。受湖泊效應,紐約上州部分地區,將看到60厘米左右的降雪。

紐約州水牛城的路面上,已經積累了一層冰霜,馬路濕滑,必須小心開車。

隨著風暴繼續向東推進,聖誕節當天,美東北部還將會有降雪。

據航班跟踪網站FlightAware統計,受天氣影響,週日美國國內約有660架航班延遲,影響民眾出行。芝加哥、紐約和波士頓的延誤最為明顯。

新唐人記者李明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