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全家觀神韻 感動創世主奇蹟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2月22日晚在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音樂廳(Kansas City Music Hall)上演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第十次蒞臨堪薩斯城。知名移民律師Leon Versfeld攜全家觀看演出,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人類共有的普世價值。

移民律師Leon Versfeld:「我喜歡演員們的表達方式,不僅僅是他們的舞蹈動作,還有他們的服裝,以及各種各樣的場景和背景天幕,表現了中國不同的地區的人文特點。」

神韻觀眾Lisa O’Nell:「我喜歡節目當中有關創世主的訊息和他創造的奇蹟,以及他賦予這些舞蹈演員的天份。這都是來這裡看演出的愉快體驗。」

Leon Versfeld:「是的,我認為我們享有共同的普世價值,這就是我們都有創世主。神是我們的創世主,我們這裡都崇拜他。」

Lisa O’Nell:「神韻表達了對神的信仰,神就是我們的創世主,他關愛世人,給我們福澤,我們做好很重要。我覺得這很美妙。」

Lisa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人回歸傳統道德的希望。

Lisa O’Nell:「我覺得大部分人只考慮自己,只在乎自己的需求。然而每個人的慾望都不同,如果我們沒有一個道德標準來遵守,那麼接下來我們的世界就會崩潰。」

Leon Versfeld:「我們喜歡神韻,對嗎?孩子們。」

Annike Versfeld:「我們應該再來看。」

Leon Versfeld:「我們應該再回來。我希望神韻也再次回到堪薩斯城」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