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龜身纏5300萬美元毒品 美防衛快艇緊急搶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4日訊】美國海岸防衛隊21日上傳一艘巡邏快艇在緝毒任務期間,搶救一隻被繩線纏繞的大海龜,繩線還綁著26個古柯鹼包裹,估計市值高達5300萬美元。

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這艘巡邏快艇西提斯號(Cutter Thetis),最近在一趟為期68天緝毒任務期間,拍攝搶救一隻海龜影片。

從影片中的畫面可是,海龜漂浮在海面,但身上被綠色繩線團團纏住,周圍的繩線還綁住一個個灰色的長方形包裹。

海岸防衛隊員謹慎的將纏繞著繩線一一剪開,解救著頸部與四肢都出現嚴重發炎的海龜。並將26個包裹合計裝有817公斤的古柯鹼撈起,交給佛羅里達州西島(Key West)檢警單位處理。

這隻影片21日在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的推特官方帳號發布後,至今已吸引近40萬瀏覽人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