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花毯節 動態立體主花毯亮眼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台灣2017臺中國際花毯節週六開幕,臺中市長林佳龍偕同市府團隊及立法委員,啟動主花毯「山櫻花開」巨型動態音樂盒,現場有上萬人。

今天開幕最大亮點是全台首創高6.2公尺、直徑達43公尺的主花毯「山櫻花開」巨型花卉動態音樂盒,現場結合「中臺灣薩克斯風四重奏」,8位老師現場演奏,增加歡樂氣氛,2017臺中國際花毯節以「花開的聲音」為主軸,融入明年花博GNP內涵,展現美麗的大面積花海,以及充滿童趣的昆蟲、動物造型立體花卉裝置,為2018臺中世界花博暖身。

臺中市長林佳龍:「大家平常忙碌,有時候對周邊美好的事物沒有機會去掌握,我們也透過這樣子的一個花毯節,除了有美麗的花田綠廊,更重要我們希望能夠,促使我們的人民能夠美感覺醒。」

今天天氣相當舒服,陽光普照,吸引全省好多熱情民眾,一大早從各地來欣賞花毯美景。

遊客趙先生:「地方滿大的而且整個花毯花海啊,耶,看起來滿壯觀的還不錯,最喜歡的造形,就是山坡上那個石虎造形最漂亮 。」

遊客黃先生:「今年還不錯,跟新社花海比起來這裡好太多了。」

去年花毯節吸引145萬人次觀賞,今年除了動態立體主花毯之外,花田綠廊的山坡上,還有35米長12米高的俏皮可愛的來虎花毯,是熱門拍照背景,大面積色彩鮮豔的花毯,讓民眾悠閒走在其中,盡情享受國際花毯節的美麗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