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日比谷聖誕市集 感受異國風情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日本是一個多文化共生的國家。做為最重要的西方節日一一聖誕節,在日本雖然不是法定節假日,但在這個喜歡過節的國家裏,進入12月份以後,到處都能感受到聖誕氣氛。

東京是一個能輕鬆體驗多元文化的都市。在都心綠洲日比谷公園里,人們可以方便地進入歐洲中世紀的聖誕巿集,感受到穿越時空的美妙。

別具一格的聖誕市集,在日比谷公園噴泉廣場上舉行。進入市集中心,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琳琅滿目的燈飾,洋溢著濃郁的異域風情。有白皚皚的雪人,胖嘟嘟的北極熊,整裝待發的聖誕老人,身姿矯健的梅花鹿,五彩繽紛,色彩斑爛,置身其中宛如步入夢幻世界。

來市集觀光的有剛剛下班的上班族,也有遠道而來的遊客。

日本遊客:剛下夜班覺得有點累,來到這裡一下放鬆了,心情很愉快。

中國遊客:第一次來參加聖誕市集活動,是朋友帶我們過來的,覺得這邊氛圍很不錯。

美國遊客: 這裡令人十分愉快,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高達14米的聖誕金字塔,是市集的地標建築。惟妙惟肖的玩偶,在贊嘆精緻工藝時,不知不覺中已進入了童話世界。

聖誕晚會上特意邀請樂團來助興,台上台下熱烈互動,將氣氛推向高潮。 今年的聖誕市集到12月25日為止。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