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寒風雪中 神韻帶給人美好和希望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冬至日,美國東北部遭遇大風雪。不懼嚴寒風雪,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市的主流精英們,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新一年度的首場演出。他們紛紛讚歎神韻帶給他們希望和美好。

記者:這裡是佛蒙特州伯靈頓市的表演藝術中心,星期五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首場演出拉開了神韻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地產估價師Michelle Wilson:「我喜愛神韻,非常美麗,故事妙趣橫生。舞蹈演員才華橫溢,音樂很美。」

律師Jackie Lefebvre、地產開發總監Lawrance Lfebvre:「我不了解中華文化。今晚我從神韻中學到很多。人們需要進一步了解中華文化。未來更多人會來學,我充滿好奇心,喜歡學習文化,我會更多的學習中華文化。
」

地產估價師Michelle Wilson:「神韻非常令人振奮,讓我歡笑,讓我愉悅,我非常喜歡她。」

律師Jackie Lefebvre、地產開發總監Lawrance Lfebvre:「神韻帶給我來什麼?神韻帶給我希望,帶給我希望。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

地產估價師Michelle Wilson:「神韻讓我積極向上,事情會理順的,美好會到來的,善良美好總會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