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感歎神韻強大的藝術表現力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週五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蒙特州伯靈頓的首場演出拉開了神韻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居住在佛蒙特的藝術家晒。斯瑞娜為神韻強大的藝術表現力而深深陶醉。

藝術家Cheschreiner Schreiner:「作為一名藝術家,我真的深切感受到神韻強大的藝術表現力。她的動作、色彩、紋理、活力和神性,都深深的激發我的靈感,令我精神振奮。」

記者:你感到精神振奮

藝術家Cheschreiner Schreiner:「我感到精神振奮,我感受到神韻傳遞出生動的統一的信息,充滿力量和激情,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每一個聲音讓我感受到非常非常深刻的信息,讓我進入內心深處來反省,讓我感到我是她的一部分,她激勵了我,激發了我的激情,讓我積極參與到世界中,這信息讓我感到不僅要積極參與到時事當中,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激情,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還有舞蹈的強大能量,動作那麼的流暢,激勵人向上。我跟別人講過,神韻是一個整體上都傑出的演出,在情感上,精神上,身體上,甚至心智上都扣人心弦,把我帶入深沈的精神境界。我覺得和神韻所有的節目都聯為一體。因為她反映了我自己的旅程,我的內心之旅和外在的旅程。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與自己內心深處的神性相通。」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