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文化內涵 真誠堅韌心靈美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瓊斯劇院進行了全球首演。除了精湛的技藝,演出的文化內涵令觀眾們感觸良多。一位企業家表示,神韻改變了她固有的看法,使她認識到了其它文化的快樂和美麗。

退休企業家Geri Moran:「天幕上的動畫與演員神奇的結合在一起,真是歎為觀止。」

讓觀眾感觸最深的還是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

企業家Deborah Brackin:「感覺與文化和歷史聯繫在一起,發人深省。」

退休企業家Geri Moran:「我以前沒有意識到,我有點害怕不同的人和文化。這個讓我感受到了其它文化的快樂。我覺得中國人是快樂的,看起來是這樣。我以前總是害怕去別的國家,神韻改變了我。」

美學家Heidi Melber:「我感到中國人很有韌性。他們堅持不懈,懷有真誠的心。就算遭受多年的壓制,他們卻能夠超脫出來,有著非常美麗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