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季 來布魯克林賞夢幻燈飾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進入假日季節,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很多私人住宅都裝扮起來,聖誕老人、麋鹿、充氣玩偶、五彩燈飾,增添許多節日的歡樂氣氛。介紹幾個觀賞聖誕燈飾的最佳地點。

首先最有名的要屬戴克高地聖誕燈飾了,最佳觀賞地點是在布魯克林11大道到13大道,83街到86街。這裡集中了最富盛名的大型聖誕燈飾,場面壯觀,由於置身童話世界,每年吸引越來越多的國際遊客,到這裡觀賞。有布魯克林洛克斐勒中心的美譽。

20多年前,為了給社區裡兒童病患籌集善款,這裡的居民家家戶戶開始裝飾聖誕燈飾,至今規模越來越大,很多家庭都顧用專業的裝飾公司,在感恩節過後,開始裝飾房屋。由於遊客越來越多,當地警局每天晚上都會出動警力,幫助維持交通秩序,保護遊客和居民安全。

在布魯克林東部卡納西區(Canarsie),這個造價30萬美元的聖誕屋,也是有名的聖誕燈飾觀賞地。雖然只有一棟房屋,但是光是燈飾就有25萬個,有自己獨創的聖誕櫥窗秀,裡面有上百個電動卡通玩偶。

前院有旋轉木馬、小黃人摩天輪、講故事的聖誕老公公,會說話的聖誕樹。這間屋子用的電量足以點亮洛克斐勒中心的聖誕樹。

這裡可追溯回1963年,當時的屋主將房子佈置成「聖誕樂園」,第二任屋主Seddio先生也遵循了這個傳統30年,而且規模比原來擴大三倍。

地址:Flatlands Avenue and East 93rd Street 

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林戴克高地、貝瑞吉和班森賀社區,有很多早期歐洲移民家庭,仍然保持傳統的聖誕裝飾,開車在這些街區瀏覽一下,能發現不少隱藏的魅力寶石,停下車來,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靜靜享受這夢幻般的聖誕氛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