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中心聯歡 地鐵唱聖誕歌曲 籃網台灣之夜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新聞簡訊。

1. 福壽老人中心第29屆聖誕聯歡會

週五上午,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舉行了第29屆聖誕聯歡餐會,500名耆老齊聚一堂,在茶樓吃點心、喝早茶。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大家坐在這裡都是聊天、吃東西,很開心。」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非常感謝大家也很愛護我們。」

多位年屆八旬的長者,陸續上台拿紅包,露出燦爛笑容。紐約州、市議會的民意代表、社區僑領等出席活動,送上節日祝福。

2. 聖誕報佳音 亞細亞合唱團地鐵站演出

臨近聖誕節,紐約亞細亞合唱團週五晚上,再次來到法拉盛緬街地鐵站,演唱聖誕歌曲,吸引了民眾駐足觀看,舉起手機拍攝。這項活動已經成為每年的傳統,今年已經進入第31年。

3. 籃網隊台灣之夜 1月8日登場

布魯克林籃網隊以3年3600萬美金簽下林書豪,並將於1月8日舉辦第二屆台灣之夜活動。屆時,籃網隊將對戰強敵多倫多猛龍隊(暴龍隊),當天入場的前一萬名球迷,將獲得限量版林書豪公仔。本次活動由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組織,球賽進行時,現場也將有攤位介紹紐約台灣活動及台灣觀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