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8全球首演 四大城市同步登場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享譽整個西方社會的神韻藝術團,今晚開始將在美國的四大城市,同步展開2018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今年神韻預計將在全球演出超過500場。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連線報導。

記者彭濤:「我現在是在德州休斯頓的瓊斯劇院。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本週五開始,將在這裡進行七場演出。週末的前三場演出票基本售罄,票房相當火爆。儘管休斯頓剛剛經過哈維重創,但這並不影響人們對神韻的熱情期盼。」

神韻「世界第一秀」的口碑,早已在休斯頓廣為人知,年年吸引政商名流入場,神韻演出儼然成為休斯頓主流菁英的年度社交盛事。

休斯頓娛樂公司老闆Charlie Canntu(2016.12):「我喜歡神韻,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奇妙的經歷,真美!」

高級分析員Jill Scott(2016.12):「節目一開始我就落淚了,真是太棒了!」

能源公司資產經理Dan Bosman(2017.01):「印象極其深刻,視覺特效簡直太奇妙了。」

建築公司總監Carlos Calderon(2016.12):「我等神韻十年了,演出如此不可思議。我無法用語言形容舞蹈演員們有多麼優秀,演出的精彩難以言表。」

休斯頓大歌劇院董事Birgitt Van Wijk(2015.12):「樂團細膩精準,中國和西方的樂器完美融合。我只想和大家說,不要懷疑,來看吧。如果可能,以後我們每年都會來。」

記者安心:「這裡是康州的沃特伯里,在我身後是擁有將近百年歷史的派雷斯劇院,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週五晚間在這裡舉行全球首演。今年已經是神韻第8度來到康州演出。」

神韻自2009年首度來到康州演出,將具有五千年基奠的中華傳統文化與藝術,展現給當地主流菁英,廣受讚賞與推崇。

康州房地產開發商Rick Bayna和夫人(2017.03):「喜愛神韻,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神韻多層次,多角度,講述了中華文化和人性。」

康州企業家Tricia Robinson(2017.03):「女高音的歌聲讓我落淚,她太棒了。她的聲音感人至深。歌詞講述了神的力量,我們要從內心做個善良的好人。我相信歌裡說的是真的。」

康州教育局主管Shannon Marimon/大學教授Michael Hren(2017.03):「很多美國人不知道(傳統)中國如此迷人,如此廣博,有眾多的民族,神韻生動完美呈現了這些。」

位於佛蒙特州的伯靈頓今年是第三度迎接神韻演出,在過去兩年間,神韻頂尖的舞台美學與藝術元素,深受當地主流觀眾的喜愛。

伯靈頓企業主Moe Decelles(2017.03):「完全令人驚歎,我今晚非常陶醉,建議大家都要來看。」

伯靈頓醫師Richard Solomon(2017.03):「舞蹈演員賞心悅目,像是流動的詩篇,非常動人。」

理療師Lorenda Solomon(2017.03):「我感覺音樂如同心跳,持續不斷,打動心靈的深處。」

記者萬英:「這裡是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今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堪薩斯城音樂廳舉行神韻世界巡迴演出的第一場演出。」
今年已經是神韻第10度蒞臨堪薩斯城演出,神韻的名氣在主流社會廣為流傳,各界菁英對神韻純善純美的頂尖演出,更是讚譽有加。

堪薩斯醫師Daniel Shead(2017.03):「一切都是A+,非常美,色彩、編舞超級棒。」

堪薩斯畫廊業主Valerie Phillip(2017.02):「演出超凡出眾,色彩激勵人心,同時又帶來平和之感。演員的技巧、動作的難度令人吃驚,又姿態優雅。」

銀行高級資產經理Raymond Kirtland(2017.02):「我特別喜歡背景天幕。演員能進入天幕,合為一體,製作的太好了。」

公司業主Kirsten Blanton(2017.02):「演出美妙極了,是我們看過的最激勵人心的一場演出,藝術表現十分驚人。」

今年神韻再次帶來全新大戲,將在全球五大洲的130多個城市,演出超過500場。

新唐人美國記者站連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