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8加國巡演在即 總督總理恭賀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8年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在即。加拿大總督、及總理特魯多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再度蒞臨加拿大,為加國觀眾展示中華文化的美好。

12月28日,神韻藝術團將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開啟2018年度加拿大巡演。加拿大總督朱莉·帕耶特(Julie Payette)為神韻發出賀信,稱讚神韻晚會「震撼人心」。

她賀信中寫道:「(神韻)的鴻篇巨制從古典寓言和傳統之中獲取靈感,創造出了舉世無雙的舞台呈現。」

「每一個故事都將編曲、編舞、編導及天賦,用獨特的方式融為一體。對於舞蹈演员和藝術家們而言,這是諸多努力和付出之後達到的(藝術)頂峰;對於觀眾而言,(神韻)是一個純粹的奇蹟。」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賀信中表示:「我再次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神韻帶到加拿大, 同所有不同族裔的加拿大人分享中國傳統文化。
 
「每一年神韻都會通過優雅精美的演出,展示中國歷史、文化、藝術,豐富我們的社區。每一位觀賞演出的觀眾都會通過這場傳統中國音樂與舞蹈的宏大展示,獲得啟迪和愉悅。」

2018年,神韻將踏遍加拿大八座主要城市,為當地觀眾帶來32場全新演出。

2018巡演加拿大各城市演出日期一覽:

2017年12月28–30日 渥太華,安大略
2018年1月3–7日 多倫多,安大略
2018年1月11–14日 蒙特利爾,魁北克
2018年1月16–17日 魁北克,魁北克
2018年1月19–23日 密西沙加,安大略
2018年1月25-26日 漢密爾頓,安大略
2018年1月27–28日 基奇納-滑鐵盧,安大略
2018年3月23–25日 溫哥華,卑詩省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孟雪之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