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嚴厲新制裁 朝鮮原油進口減九成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週五一致通過新的制裁案,將對朝鮮進行更嚴厲的經濟制裁,作為對朝鮮導彈威脅的回應。

聯合國安理會以15比0,一致通過了對朝鮮進行新一輪的經濟制裁。

這項制裁案由美國起草,重點包括:

第一,對朝鮮的成品油供應減少近90%,限制在每年50萬桶以下,同時對朝鮮的原油供應也被限制在每年400萬桶以下。

第二,所有在海外的朝鮮勞工,兩年之內必須返回朝鮮,切斷朝鮮重要的外匯來源。

第三,限制朝鮮食品、機械與電力設備、紡織品及原材料等產品的出口。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今天我們加深制裁….向朝鮮發出明確信息,加劇挑釁將會導致更多懲罰於孤立。」

美國強調,如果朝鮮繼續挑釁,將面臨更嚴峻的制裁,最終將導致金正恩政權走向毀滅。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他們對所有積極的做法所表現的傲慢與敵視,已經將這個國家送上了毀滅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