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奧克蘭激光反复干擾飛機 當局派直升機調查

近日在東灣奧克蘭發生了多起用綠色激光束干擾飛機事件,除上週末以外,18號以來又發生了7起,強激光束會令飛行員視力受損,威脅飛行安全,是聯邦犯罪,加州公路巡警CHP已派出直升機確定光源。當CHP直升機靠近東奧克蘭的42大道(42nd Avenue)上空時,嫌犯用一束綠色激光反復照射直升機。除直升機外,靠近奧克蘭國際機場的起降班機也遭到激光束襲擊。

2. PG&E公司擔心加州火災責任 暫停派發股息

太平洋瓦電PG&E公司20號晚些時候表示,由於擔心在北加州火災中被問責,該公司決定暫停向股東派發股息。該項決定發布後,PG&E的股票在延長交易中下跌了9%。自10月份北灣葡萄酒鄉發生火災以來,已經造成44人死亡,8,900幢建築被焚毀,造成約90多億美元的財產損失。加州官員表示,這次大火是1906年舊金山地震以來,摧毀房屋數量最多的一次災害。已經有居民將PG&E告上法庭,認為是電線被大風刮斷後引發了火災。

3. 22號早灣區氣溫低 發出冰凍警報

國家氣象局21號發出低溫冰凍警報,22號早晨灣區7個縣氣溫將跌至冰點附近。包括舊金山、太平洋海岸線和索拉諾縣(Solano Couty),從凌晨1點到7點,將發生冰凍現象。而聖馬刁、馬林和索諾瑪縣的沿海地區會發生霜凍現象。有些地方夜間氣溫可能降至華氏22到32度,在冰點以下。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