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黑龍江省數千民代幼教師 省教育廳上訪

12月21號,6000多名黑龍江省各縣市被下崗的原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前往省教育廳,在零下10多度的寒冷天氣裡,上訪維權、討公道。

2. 上海維權公民今年第22次上街舉牌

上海維權公民日前在上海人民廣場舉行了今年第22次上街舉牌活動,要求中共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和公開官員財產。

3. 河北律師舉報中共官員 遭刑拘

河北律師武全, 因半年前在新浪博客實名舉報張家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志軍,12月18號,被張家口警方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刑事拘留。警方在對武全刑事拘留後,又向社會發出線索徵集函件。外界批評警方先抓人再收集證據是知法犯法、濫用職權打擊報復。

4. 廣西網絡工程師提供翻牆服務 遭判刑

廣西網絡工程師吳向洋,因提供可以翻牆的VPN服務,日前被當局判刑5年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5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