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新iPhone推出 舊手機會變慢?蘋果坦承

蘋果公司發布聲明,坦承蘋果通過軟件更新的機會,限制了舊款iPhone的效能與速度,目的是讓電池延長壽命。但有分析師質疑,蘋果想要藉此促使消費者購買新手機。

2. 巴克萊:明年供過於求 油價將回落

巴克萊銀行(Barclays)分析師指出,儘管目前油價偏高,但明年油價將由美國產量來主導,預計供應量將大於需求量。到了明年夏天,西德州原油將回跌到每桶50美元左右。

3. 脫歐衝擊投資 英國經濟增長將下滑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表示,英國脫歐已經對英國經濟帶來衝擊,許多企業正在延遲投資英國。預計今年英國經濟增長1.6%,明年將繼續下滑到1.5%。

4. 藥物濫用致命高 美嬰兒預期壽命縮短

根據美國國家健康統計中心指出,2016年出生的美國小孩,預期壽命為78.6歲,比2015年短少了1個月,比2014年短少2個月。主因之一是藥物濫用的問題嚴重,影響民眾壽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