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男子銷售VPN代理服務器獲刑五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今日點擊】(3032-1)

提要
日本部署導彈基地對抗中共威脅
朝鮮正在研發洲際彈道導彈搭載生化武器
中國男子銷售VPN代理服務器獲刑五年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大概之前幾個小時,在澳大利亞悉尼非常熱鬧的地區,有人開車故意撞人,撞大概撞傷到十幾個人。我做節目的時候沒聽到死人了,那它也還沒有把它歸為叫恐怖襲擊,所以它是否把它歸為恐怖襲擊呢,國外有一個定論就是,如果它是從宗教的角度去認識的話,就算恐怖襲擊;如果沒有從宗教角度去認識的話,就把它的意思就是說,不好算在恐怖襲擊。那我個人覺得,我個人覺得是相當的一種,相當的一種利益化,相當的一種模式化。一個人以某種行為故意傷人,對吧!如果他的思想他的想法對生命是,與人的生命的善是對立的時候,他就是惡的。恐怖襲擊作為人的環境中,它有一個定論,但是這個定論的本身呢,有著相當的侷限性。

我個人認為就是這種侷限性,是跟今天的人的現實環境中的認識,直接相吻合的。

日本部署導彈基地對抗中國威脅

華爾街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是這麼說的:日本部署導彈基地,來對抗中共政權的威脅。那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說法,原來說日本跟美國之間,有過一些導彈上的協議,在最近時間裡,大家都認為是衝著朝鮮去的,但是華爾街日報的評價不是這麼說的。它說在日本列島的西南端的島嶼當中,島嶼上是一個安靜的,充滿甘蔗的山谷裡面,日本軍方正在為部署反艦和防空導彈做準備,抗衡中共政權。

該島嶼距離中國最近的路線,只有200英哩,日本國防官員正在當地,部署駐軍、新式武器和雷達系統。隨著中國變得日益強大,朝鮮也在發展著核武器,那日本開始反思自己的國防路線,在逐步偏離二戰戰敗之後,一直奉行的和平主義的政策。那在中共政權的壓力之下,其實在今年也就是過後兩個月的時間,就是十九大之後兩個月的時間,日本、歐盟、美國,包括太平洋、澳大利亞地區,都對中共政權採取拒絕態度。特別是我們通常說的在價值觀念上,在意識形態上對中共說不。安倍晉三會批准上調,年度軍費開支大概2.5%,那增加的軍費當中,就包括這樣的巡航導彈系統和導彈防禦系統。

文章提到說:就軍費開支的總量而言,日本大概是中國的一半,是美國的三分之一,但是在美國的支持下,日本正在打造一支,在全球範圍內實力數一數二的軍隊。它主要是從軍隊人員的素質,和軍隊本身的武器裝備,那中國軍隊的人員素質,我不知道什麼素質啦,對吧!不好說啦,難聽詞不好說啦,我說過很多了。反正到底有什麼素質呢,你就看張陽自殺就知道,就這素質。部署防空導彈的地方,是屬於中共軍方稱為叫第一島鏈,該島鏈是指中國周邊的一系列群島,從俄羅斯的千葉群島,一直到南中國海,所以中國正在尋求,在南中國海建立主導位置。那從這個角度上講,我們可以看到在以日本、台灣整個沿海地區,跟中國直接相對的沿海地區,都把中國當成敵對勢力,把中國當成敵對勢力。日本海上自衛隊的發言人講:軍方將在島嶼上設置新的導彈設備,配置500到600名士兵。距離中國只有200英哩大概相當於320公里,那就是說這個距離就變成了,把中國作為一種最前沿的對壘地帶。

朝鮮正在研發洲際彈道導彈搭載生化武器

與此同時自由亞洲電台:朝鮮正在研發洲際彈道導彈,可以乘載生化武器。它引述的是星島日報21日,引述日本媒體講,朝鮮的洲際導彈可能運載的,不是核武器而是生化武器。它說正在研發的至少有13種生化武器,朝鮮正在進行耐熱耐壓的裝備的試驗,務求令洲際導彈在進入大氣層時,所載的這些生化武器的細菌,在高溫下不會死去。目前它大概擁有2500噸到5千噸的化學武器,這裡包括霍亂、鼠疫、天花、痢疾等等。那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描繪了,這個朝鮮有關生化武器,不是今天談到的,但如果說這個報導說,如果把它的洲際導彈的方向轉變,它避免進行核武器的,而是迴避核武器的話。我記得有期節目我跟大家介紹過,說到底川普什麼時候開始,對他金正恩採取斬首行動?我個人認為,在韓國宣布斬首特別行動旅,1千人的部隊成立的時候,應該有些人已經在朝鮮境內了,已經在朝鮮境內了。我個人也相信,有關斬首行動的作戰部署,應該進入到朝鮮本身了,那只不過它在等待著一個時間,這個時間應該是朝鮮進行下一次核試驗的時間。因為它的洲際導彈的飛行高度,可以高達4千公里,而跟它匹配的核導彈,就是核武器所需要的一些技術,它必須通過試驗才能拿到,它還沒有進行這一次試驗。而上一次核試驗對應的,是導彈發射高度2千多公里,所以如果他放棄了,他改變了這種做法,有可能,所以這是一種,在這個過程中只能需要等待了,我認為是需要等待。

中國男子銷售VPN代理服務獲判五年半

那與此同時呢,中國發生了一件事情,一個男人銷售VPN,他自己做的VPN服務代理,結果被判了五年半。大家知道VPN本身呢是翻牆軟件,讓大家能夠有機會看到,中共政權控制的之外的事情,那這種做法本身就是殺一儆百,對吧!這種作法本身,就是封閉在圈裡面的人,能夠知道事情真相。這個男子叫做吳向洋,他沒有取得,叫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在網上搭建VPN服務器,利用淘寶開設網站,向普通用戶出租或銷售VPN軟件和他的路由器,廣西平南縣檢察院提出公訴,說吳向洋非法經營罪成立,判刑五年半,罰款50萬。他是從經營的角度去判他,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判得比較,是相當重的,而他所經營的本身的內容,完全是為了翻牆用。我們對比一個,因為北京的強拆,北京的這個清除低端人口,而出現華湧,華湧拍了幾十個視頻,對吧!華湧這個案子非常特別,就是他拍的視頻,是揭露事情的真相,在以往類似的事件中,這些人都會判予,都會被判顛覆國家政權罪,會以這個方式來處理他,但華湧沒有。華湧被抓到之後兩天就給他放了,取保候審,而他的罪名呢是試圖阻撓交通秩序。這個罪名跟我們看到的,以往的概念是完全不同,而他在網上拿出來的東西同樣是,拿出的事情真相。

所以我說的意思:VPN它其實揭露的是事情真相,讓人們有機會看到事情真相,華湧是同樣的概念。可是在面對同樣類似事情的時候,在處理上有著相當大的差距,相當大的差距。而華湧被抓被釋放之後,他在吃飯中錄的一些視頻講得很清楚,一個國家如果因為真話,說真話而被抓、被判刑,這個國家太可怕了。他是, 他是講這樣的話,所以講得非常直接了當。那我想說的意思呢,是指現在中共上層在某一個層面,中共內部的權力的這種爭持,權力的打殺相當激烈,反應到一種外在的事情上。VPN以這個方式判刑,很像周永康時的政法委,而華湧做了這樣的事情,結果被取保候審,然後又給他釋放回家,它又絕對不是周永康式的作法。所以同樣類似的案子具體的人,出現了迥然相反的一種處理做法,它反應出中共上層的權力鬥爭,具有相當的分歧性,具有相當的這種掩蓋性。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