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體育中心火災 29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韓國忠清北道提川的一家體育中心發生重大火災,火勢瞬間蔓延,造成29人死亡。雖然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但是隨著搜索工作的開始,死亡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來看記者金燕在韓國的報導。

當地時間21號下午3點50分,提川市的一家體育中心建筑樓發生火災,目前有29人死亡,其中20人是在二樓的桑拿浴發現的。

根據消防部推測,由於大火從建筑物的1樓開始,產生的有毒氣體集中到封閉結構的二層桑拿浴室,因此二樓死亡人數很多。

消防部門控制火勢後,正在進一步向更高樓層搜索。預計死亡人數有可能會不斷增加。

該建筑的1層是停車場,2,3層是桑拿室,4到7層是健身房,8層是餐廳。

火勢從正在進行電力施工的1層停車場開始,迅速覆蓋整個8層樓。

火災發生時,有494名消防人員救火,但是火勢瞬間蔓延眾個建筑物,救火難度不斷增加。

於此同時,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緊急下令,調動相關機構的所有人力和設備,盡最大努力快速救援和消防。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