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盞燈 點亮加拿大蘭里聖誕晚會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聖誕新年即將到來,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也接踵而至。在加拿大卑詩省的蘭里,有一個農場被50萬盞燈點亮,原來這裡的一個名為:Glow Christmas 的聖誕主題晚會即將登場。璀璨的燈火,營造出「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的精彩美景,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人。

在大溫菲莎河谷蘭里,人們在一個農場,用燈光組成了盛大的聖誕晚會。在這里人們可以忘形地像孩子一樣遊戲。

燈光設計師Tamara Jansen:「歡迎來蘭立的Glow Christmas ,這是一個聖誕燈光公園,我們有這個巨大的燈光隧道,每十五分鐘都會播放音樂伴隨著跳動的燈光,在我們周圍有4個主題區內容豐富。有專門為孩子們設計的主題,讓他們有機會找到一些禮物。」

據當地網絡媒體報導,這個聖誕燈會規模已達世界第一,但設計師Jansen持保守態度。

燈光設計師Tamara Jansen:「我不敢說這是世界最大的,但可以肯定,這是菲莎河谷最大的聖誕燈光活動。」

在燈光的叢林裡穿梭,孩子們忘記了時間,而大人則把一切生活瑣事拋在腦後。

遊客Erin Klassen:「非常可愛!」
遊客Rick ONeill and Daughter:「很美,感覺已經在過聖誕節。」
遊客Bonnie Lancaster:「我感覺很美妙。聖誕快樂!」

燈光設計師Tamara Jansen:「我們原想能吸引10萬人參觀,但實際上非常成功,有很多人來,今晚也賣出很多票。」

除了燈光、音樂和遊戲,當然也少不了美食,您甚至還能在這裡買到時裝。

新唐人記者舒燦、夏宇蘭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