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想讓女兒知道自己會打桌球 原因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於21日播出的日本節目《PON!》中談及婚後生活。在被問到「會希望孩子將來也打桌球嗎」,福原愛表示:「我打桌球的這件事,希望能先對孩子保密。」一語讓三位主持人齊聲大呼:「咦?!」

該節目主持人Blouson Chiemi問道:「不會被發現嗎?」福原愛表示:「不去看網路應該就不會知道吧。」對於這番回應,主持人笑說:「妳太小看現在這個時代了喔。應該立刻就會被發現了喔。」

而福原愛也說明自己為何暫時不希望讓孩子知道自己會打桌球。她表示,將來和孩子一起去泡溫泉打桌球時,孩子會跟她說:「媽媽,我們來打桌球吧!」而她會回應孩子「哎呀我不太會打耶。」然後再突然給女兒一記殺球,讓孩子驚訝「媽媽妳為什麼會?」為此,她暫時不想讓孩子知道自己會打桌球。

這一席話也讓主持人大笑:「就為了這個?」接著,福原愛又補充說道:「或者是剛開始先用左手打,然後說『哎唷我打得好糟糕』,但等女兒把球打過來時,我再突然把球拍換到右手,給她一記殺球這樣。」

對於福原愛的這番話,主持人笑說:「所以你們夫婦就計劃著這件事情,然後很期待這件事是吧?這個家庭也太棒了吧!」而主持人接著問道:「什麼樣的時刻讓妳覺得最幸福?」,福原愛答道:「全家人都在一起,然後看著先生哄小孩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在被問到「喜歡先生哪一點」時,福原愛表示:「他很溫柔體貼。」但江宏傑總是把襪子脫得裡外反過來這一點,是她希望先生能改進的。而她也於節目中談及,公公婆婆對她非常好,讓她很慶幸自己結了婚。

此外,她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覺得女兒「AIRA」最可愛的時刻,是「女兒因為喝不到奶而生氣的時候」。她進一步說明,當她改變餵奶姿勢時,女兒會「嗚哇~」地大叫,這讓她覺得很可愛。

當主持人問及:「妳現在中文已經講得非常流利了對吧?」福原愛謙虛地開玩笑答道:「應該是『非常流』,還差一個『利』這樣的程度吧。」並表示希望孩子也能同時學習中文與日文。

她也談到,日前福原愛於部落格向日本人介紹過的「月子中心」一事。她表示月子中心會幫助媽媽們解決許多問題,像是孩子不睡覺時該怎麼做、孩子鼻塞時該怎麼辦、以及怎麼換尿布等等。她也向主持人說明,台灣的月子中心對媽媽與孩子的照顧無微不至。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表示,暫時不想讓女兒知道自己會打桌球。(視頻截圖)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於節目中談及女兒喝不到奶時的可愛反應。(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