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派批評 選舉諮詢文件偏頗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香港有關選舉安排的公眾諮詢期本月結束,有民主派議員批評諮詢文件內容偏頗,反對縮短投票時間,並批評政府拖延確認書的問題。

香港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星期三召開特別會議,邀請公眾及團體就早前公布的選舉安排修訂提出建議。

出席會議的區諾軒批評諮詢文件的內容偏頗,不滿以新加坡做例子。

香港區議員區諾軒:「新加坡是威權政體,其實你想告訴人家我們香港要學威權政體,雖然這是事實。」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發言時表示,自己是被DQ(褫奪議員資格)的議員,立法會補選明年即將舉行,但至今確認書的問題仍未解決。

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你們諮詢來諮詢去,現在有官司進行,3個選區仍有一個懸空,我們很多人都無法取得選舉開支,我想請問你們這個窩囊政府,到底幾時才解決問題?」

他呼籲市民一月一日上街遊行,向港府發出強烈的抗議聲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